沫兮

伽华,哥哥和步夜不满破不改简介

百无禁忌·开坑+观前必看

注意事项:

超级无敌重度OOC,多CP,有私设

时间线:大结局啦当然是

CP:花怜,双玄,裴水,宿月,风情,君梅,白灵,权引,宋玖(以后可能会加)

自行避雷!自行避雷!自行避雷!重要的事情说三次

(“”说话

    ‘’心想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嗨,我又开新坑了!

我还没霍霍完原神,我又来霍霍天官了www

但是由于我还没看完小说,这坑就先放着

标题是随便起的,如果你们有什么好的想法,拜托请告诉我!!

这坑…跟原神不太一样,可谓是杂中的杂,时不时穿插一点剧情,还会由作者来亲自说明那些人物,还会有整活影片,但是太子殿下回忆那些都不会播,毕竟是不想让人知道的回忆,而且我也不太想写,看一次心疼一次

然后原神的好歹也是乖乖看完剧情才看整活那些的,我这坑就不一样了

就如上面所说的,总之绝不会好好的上文接下文

(不过有重要剧情还是会好好看完的)

真的是绝对超级无敌ooc,因为我是所谓的:

「昨天看完今天就忘」

所以对小说里人物的性格掌握的还不是太好,看完结局,我就先更新一点,然后我可能就去二刷,三刷四刷也有可能(原因是什么上面有说)

然后会有一点点私设,请自行避雷

我的OC也会在本篇文章中出现,甚至还会有一点她们的剧情,不认识我OC的点下面

玖汐月介绍 

玖禾日介绍 

宋清介绍 

我还是个超级鸽子精,所以可能会拖更,原神你们也看到了,过了几个月才更新,所以就不要对我有太大的期望

不过你们放心,我不是那种前开坑后弃坑的人,绝对会把这坑写到完结!我对天发誓!!

应该到这里就说完了吧?(不肯定)

我去看小说了哈(唉嘿?)

拜拜,下次见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