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兮

伽华,哥哥和步夜不满破不改简介

花诏之语·0

注意事项:

超级无敌重度OOC,多CP,有私设

时间线:世子入学明雍前一天

CP:世宥,忱玉,凌夜,滇夜/滇十四(以后可能会加)

世子线,这里私设世子叫花离墨

自行避雷!自行避雷!自行避雷!重要的事情说三次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滴——滴——滴——代号1126观影体已创造,代号1126观影体已创造——代号1126观影体已开启,代号1126观影体已开启——正在建立空间——建立完毕。正在开启屏幕——开启成功。正在传送人员——传送完毕。”


(白光闪过)


“!!这里是哪里?!”宣京路人A

(还是那个熟悉的开头)


“这里是我的空间~带大家来这里,是为了给各位看些东西~”??


(众人随着声音源头看去,发现一名白发少女正坐在高处)


“你是谁?!带我们来这是为了什么?!”宣京路人A


“唉~你都不听人家讲话的嘛~?我刚才不就说过了~是为了给各位看些东西~”白发少女


“啊?看什么?”无名小贩


“看……关于未来的东西”白发少女


“真的?!”无名小贩


“妖言惑众!荒唐!”季太傅

(我没OOC吧…?)


“(轻笑)各位还是先看看吧,至于信不信随你”白发少女


“啊对了,跟各位说件事情吧”白发少女


“什么?”明雍学子A


“其实…大家都是游戏里的人物哦~”白发少女


“什…什么?”明雍学子A


“不明白?好吧,勉为其难给你们解释一下”白发少女


(然后白发少女解释了游戏的意思)


“啊…?这…也太玄乎了吧?”明雍学子A


(白发少女又说了花诏令和卡池的意思)


“以防你们以后看弹幕看不懂,先给你们解释一下”白发少女


“弹幕又是……?”明雍学子A


“……”白发少女


(白发少女又解释了弹幕的意思)


“好啦,以后有看不懂的,我还会再解释的,现在请按椅子背后的名字入坐,对了,我叫沫兮,这位是1126号观影体机器人,有什么事情找她,别找我”沫兮


(一名黑发少女从屏幕走出)


“你们好,我是1126号观影体机器人,各位可以叫我1126,谢谢”1126


“那么,请各位入坐,我们即将开始观影”1126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嗨害嗨,美女来喽🌚🌚🌚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