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兮

伽华,哥哥和步夜不满破不改简介

百无禁忌·1

注意事项:

超级无敌重度OOC,多CP,有私设

时间线:大结局啦当然是

CP:花怜,双玄,裴水,宿月,风情,君梅,白灵,权引,宋玖(以后可能会加)

自行避雷!自行避雷!自行避雷!重要的事情说三次这篇主要是看图片,还有

没有看观前必看的,赶紧给我滚去看😊

因为观前必看会说明雷人部分

 观前必看 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一阵白光闪过,众人被传送到一个空间里

“这里是哪里?!”神官A

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,里面走出一名少女

“你是何人?(瑟瑟发抖)”平民A

“大胆妖女!报上名来!”神官B

“我叫沫兮,是来自异世界的人”沫兮

“异世界?那是什么?”平民A

“感觉很怪…”平民B

(沫兮为他们介绍了异世界,顺便告诉他们,他们其实是小说里的人物)

“这…这不可能!”平民C

“这也太玄乎了吧…?”平民H

“各位!不要信她的鬼话!”神官K

“算了,不多废话,我带你们来这里,其实是想给你们看一些东西”沫兮

“你要我们如何信你?”神官K

“爱信不信不信拉倒🙄(情妹同款白眼)”沫兮

“接下来,荧幕上会浮现一个人的名字,被叫到名字的那个人请走到桌子前面,桌子上会出现五张卡片,请抽取一张,懂了吗?”沫兮

【请仙乐太子前来抽卡】

“唉?我?(走上前)(拿了一张)”谢怜

【恭喜抽到扶摇猫and南风猫】

〈好可爱🥺呜呜呜😭〉

〈好耶!是喵喵情!🥹🥹〉

〈可爱死我了😭😭〉

〈两小只被吓倒了ww〉

“……”情

“……”风

‘可爱是形容男人的吗?!’风

“扶摇和南风是谁?”神官D

【请血雨探花前来抽卡】

“(挑眉)哦?(拿)”花

【恭喜抽到花怜大婚】

〈ohhhhhhhhhh!!〉

〈卧槽卧槽卧槽!〉

〈花城主!记得请我们喝喜酒!吃喜糖!〉

〈花怜大婚!好耶!!〉

“(挑眉)看来这个神秘的空间,也不是这么讨厌”花

“(脸红)”怜

“(生气)”风and情

【请水师无渡前来抽卡】

“……”贺玄

“(拿)”师无渡

【恭喜抽到风师娘娘】

〈风师大人天纵奇才!风师大人风趣潇洒!风师大人正直善良!风师大人年方二八!〉

〈风师娘娘好美!!〉

〈如果没有换命…如果没有白话真仙…〉

〈ls为何刀我😭😭〉

〈呜呜呜,一想到贺玄就…〉

〈喂喂!为什么一定要说刀?!〉

〈好好看图啦,明明风师娘娘这么美〉

〈风师娘娘貌美如花!〉

“贺公子…对不起…”青玄

“……”贺玄

“打扰一下,青玄,我不如先帮你换身衣服吧(打响指)”沫兮

白光闪过,青玄换了一身青衣,头发披在身后

沫兮给出了两个字“好看(大拇指)”

【请半月国师前来抽卡】

“唔…(拿)”

【恭喜抽到半月国师全身图】

〈哦哦哦!是半月小可爱!!〉

〈卡哇伊内!!〉

〈什?!半月原来是双麻花辫吗?!〉

〈同ls!我一直以为她是散着头发的〉

〈我以为她是单麻花辫…〉

〈我没有想到她的头绳是蓝色的〉

〈这个衣服是怎么穿的?不会走光吗?〉

〈我想问问,光脚走在地上不痛吗?〉

〈这衣服好宽大,感觉很松〉

〈上面那些人太破坏气氛了吧…🤣🤣〉

“(默默给半月披了件外套)”裴宿

“小裴哥哥…”半月

‘以后要帮半月买双鞋子了…’宿

“好啦!今天就到这里吧!已经给你们分配了房间了!房间门口有名字!好好睡一觉!明天还要继续呢!要养足精神!”沫兮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好OOC啊!!

但是写了一千三百多字,还不错


二编:

尼马现在才看到小裴被我写成了小宿


评论(11)

热度(2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